MLB/韓流退燒?柳賢振連3戰未滿5局 賽揚獎添隱憂

▲道奇隊柳賢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柳賢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本季繳出鬼神般表現的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近日陷入低潮,今(5)日主場與洛磯交手,僅投4.1局就丟3分退場,不過道奇隊還是靠著優勢火力,在3局下半攻下4分大局,終場以7:3奪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賢振前3局雖然僅被敲出1支安打,但也送出2次保送,第4局失的2分都是因為保送後被敲安所致,最後還是用飛球出局結束危機。第5局柳賢振先三振掉首名打者,卻被連敲3支安打,再失1分,教練團趕緊換下柳賢振,派出Adam Kolarek接替投球。

柳賢振主投4.1局,反常被敲6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總計失掉3分。雖然安打和保送偏多,但也送出5次三振,連三戰都投不滿5局,防禦率上漲至2.45,此役無關勝敗。

在柳賢振短短的先發過程當中,還發生一個意外插曲,2局上他在面對Ryan McMahon投到滿球數,在丟出一顆直球之後,重心不穩導致整個人向前撲倒,不過還是順利三振掉打者。

道奇隊靠著3局下的4分攻勢奠定勝利基礎,加上左外野手Joc Pederson單場雙轟貢獻3分打點,幫助道奇橫掃洛磯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