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小巨蛋舉辦婚宴?黃子佼笑虧「都被劉德華搶走了」

▲黃子佼和郭靜展現愛心。(圖/育成基金會提供)
▲黃子佼和郭靜展現愛心。(圖/育成基金會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和郭靜今(5)日出席育成基金會「第11屆繪畫成果展」記者會,和憨兒一起攜手現場作畫。黃子佼被問到和女友孟耿如的婚事進度,他表示婚宴已經確定在明年4月19日舉辦,婚顧已經找好,地點則還在二選一,一旁的郭靜虧應該要在小巨蛋舉辦,黃子佼笑說:「小巨蛋申請不到,都被劉德華搶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和郭靜出席公益活動。(圖/育成基金會提供)

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去醫院做健康檢測,之後還會針對過敏、生育兩方面再做檢查,2人相差19歲,婚後不急著做人,「生育的還沒測,(生小孩)要看她,因為女人比較辛苦。」黃子佼笑說不怕年紀大沒有戰鬥力,舉例已經58歲的庾澄慶接連迎接2寶,「想想哈林哥,想想郭董,他們辦得到我也辦得到,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黃子佼、郭靜和憨兒開心互動。(圖/育成基金會提供)

至於今年入圍電視、廣播金鐘獎4項大獎,黃子佼說:「老實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把握。」對於吳宗憲和吳姍儒同樣入圍,他笑稱:「他們父女相殘我也滿期待的。」還表示恩師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時,不會做一些讓對方害怕的事情。

郭靜這次義氣相挺參與公益活動,不但在前一天到展覽會場親手彩繪牆壁,今天在現場也陪同憨兒一起畫畫。郭靜不但擁有好歌喉,在畫畫上也相當有天份,今年9月將舉辦個人畫展,展出從小大到的畫畫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