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腰」一歪! 他靠過去「掌握」新疆美女

▲古力娜扎是公認的女神。(圖/翻攝古力娜扎IG)
▲古力娜扎是公認的女神。(圖/翻攝古力娜扎IG)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在很多人心中,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絕對是公認的女神,更與迪麗熱巴、佟麗婭合稱為「新疆三美」,但最近古力娜扎相當受注目,上遍綜藝節目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讓觀眾看到她美貌之外更多的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還有更美的,古力娜扎日前在IG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美照,身穿黑色T恤黃色運動褲的她,頭戴棒球帽,一身簡單造型又不失時尚,當雙手一舉起來,更露出一點贅肉都沒有的小蠻腰,以及若隱若現的馬甲線,令不少人讚嘆,這簡直比楊冪號稱的「螞蟻腰」,還要更加纖細!

▲▼古力娜扎螞蟻腰令人讚嘆。(圖/翻攝古力娜扎IG)





偏偏她又跟閨密在一起,讓許多人超羨慕這位閨密,不是摟著古力娜扎的腰拍照,就是緊貼著古力娜扎拍照,叫男網友無不希望自己就是那位閨密,更紛紛留言大讚:「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生,集人類所有優點」、「膚白貌美大長腿」、「這個腰絕了」。

▲▼大家都好羨慕古力娜扎的閨密。(圖/翻攝古力娜扎IG)






事實上,古力娜扎不僅身材好,更是時尚的代表,公認的衣架子,不管穿什麼風格的衣服,都能美得令人移不開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