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黃智賢挺送中! 蔣月惠怒批:自甘墮落成統戰代言人

▲不滿黃智賢(左)言論,蔣月惠(右)怒開嗆。(合成圖/翻攝自黃智賢、蔣月惠臉書)
▲不滿黃智賢(左)言論,蔣月惠(右)怒開嗆。(合成圖/翻攝自黃智賢、蔣月惠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雖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已宣布撤銷逃犯條例修法,不過香港民眾對於政府無視 5 大訴求仍感憤怒。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於本月 3 日抵台,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及副秘書長林飛帆會面,促請政府強化《港澳條例》等措施,協助赴台香港人。不過黃之鋒此舉引發政治評論員黃智賢不滿,昨( 4 )日在臉書發長篇文章直嗆「台灣是港獨的殖民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智賢提出 5 大點,先是質疑黃之鋒保護香港殺人犯陳同佳,再嗆「為什麼面對港獨,就不要台灣人的尊嚴了?」接著解釋台灣不斷催促香港立法,為的是改善逃犯條例不包括台灣的「不合理狀況」,直言修改條例「是哪一點錯了」,最後強調「黃之鋒什麼時候,變成台灣人的祖宗了?台灣人什麼時候,成為港獨的殖民地了?」

▲黃智賢不滿黃之鋒,在臉書發長篇文直嗆「台灣是港獨的殖民地?」(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對此,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 5 )日在臉書怒批黃智賢身在台灣吃香喝辣,「卻自甘墮落成為中國統戰代言人,是中國用錢來統妳了嗎?」且看不下去黃智賢所說的台灣人是次等人、台灣是港獨的殖民地等言論。(編輯:林奐妤)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怒批黃智賢在台灣吃香喝辣,「卻自甘墮落成為中國統戰代言人」。(圖/翻攝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