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巷仔內/ 樂樂義式廚房 用美食溫燉幸福滋味

▲毒癮海鮮麵入口淋漓盡致的香辣勁道,一吃上癮,從綠葉方舟到樂樂廚房,火紅17年熱度不褪。(圖/金武鳳攝,2019.8.17)
▲毒癮海鮮麵入口淋漓盡致的香辣勁道,一吃上癮,從綠葉方舟到樂樂廚房,火紅17年熱度不褪。(圖/金武鳳攝,2019.8.17)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17年前,方才30多歲的洪啟生,帶領一票義式料理主廚勇闖三義山區創辦綠葉方舟,落實自然生態與美食料理共存理想,讓訪客彷如來到山谷中的桃花源。17年後,洪啟生從山那邊回到紅塵,插旗台中豐原太平洋百貨開創「樂樂 義式廚房」。洪啟生說,無論在山谷或回到都市,用美味料理帶給食客幸福快樂,是他一貫的浪漫主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入餐飲服務逾20年,洪啟生堅持用美食溫燉幸福滋味。(圖/金武鳳攝,2019.8.17)

洪啟生投入餐飲服務逾20年,始終堅持「食材原味即真理」,他用簡單烹調方式,讓消費者品嚐每一種食材的原汁原味。這個堅持從綠葉方舟延續到樂樂義式廚房,就像洪啟生說的,二者不同的只是餐廳風格,綠葉方舟亮點是美食與無敵美景;樂樂走美式鄉村風,讓客人自在舒適又隨興,是一個分享美食的歡樂空間。

樂樂主打義式創意手工薄皮披薩。洪啟生說,消費者必嘗的薄皮披薩,藏著獨家美味密碼「2、4、24」,也就是2種老麵、4種麵粉、24小時發酵;烘烤出的餅皮富有多層次風味,且融合麥香、柔軟細緻麵體及餅皮筋道口感,入口滿溢濃郁麥香。


▲樂樂義式廚房主打義式創意手工薄皮披薩,8種口味道道經典,餅皮香濃麥香撲鼻。(圖/金武鳳攝,2019.8.17)

披薩講究的除了餅皮,8種口味道道經典,其中融入客家元素的客家酸菜鴨胸披薩,酸菜乾炒後再加油拌炒香氣十足,與鴨胸肉撒在餅皮上烘烤,特殊風味別家吃不到。特別的是,主廚利用餅皮開發的中空薄皮麵包「雲朵」,名字美麗,經烘烤後撕開餅皮,沾著夜間採摘製作的橄欖油,再加點杏仁碎和香草粒,嚼勁十足,愈嚼愈香,簡單風味讓人著迷,當月壽星電話訂位,可獲贈一份大雲朵。


▲比臉還大的頂級肋眼牛排,採用最原味的火燒烤增加風味,厚切肉汁飽滿,口感過癮。(圖/金武鳳攝,2019.8.17)

此外,招牌紅白青醬義大利麵超熱賣,必點美味是毒舌又辛辣的嗆料理─毒癮海鮮麵,融合泰式、義式、台式料理風味獨創的火紅醬汁及爆香料,混搭Q勁十足黑色墨魚麵條,及鮮蝦、干貝、鮮魚、中卷、蛤蠣等食材拌炒,入口那股淋漓盡致的香辣勁道,一吃上癮,從綠葉方舟到樂樂廚房,火紅17年熱度不褪。


▲大雲朵有美麗名字,是用餅皮開發的中空麵包,是樂樂送給當月夀星的生日禮。(圖/金武鳳攝,2019.8.17)

想要大快朵頤可點選鄉村套餐,諸如比臉還大的頂級肋眼牛排,採用最原味的炙火燒烤增加風味,厚切肉汁飽滿,口感過癮,是饕客必吃美食。另慶典德國豬腳,烤出酥脆表皮,肉質軟嫩,搭上酸菜與芥末醬,瞬間穿越時空,彷若置身德國黑森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