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文旦正當時 黃偉哲巡迴全台叫賣創銷售佳績

▲台南農產品最佳代言人,黃偉哲市長行銷文旦不遺餘力。(圖/資料照片)
▲台南農產品最佳代言人,黃偉哲市長行銷文旦不遺餘力。(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南文旦果香肉甜,是台灣馳名的主力農產之一,為了讓更多人品嚐這難以忘懷的滋味,台南市長黃偉哲當起叫賣哥,率領團隊到台中、新竹、南科、台北微風以及立法院積極推銷,在新竹與林智堅市長一同叫賣時,更創下短短30分鐘內賣出1526箱文旦的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政府積極打開外銷通路,將文旦銷往加拿大、將台南水果送進新加坡超級市場,提升農民收益;而總統蔡英文也用行動力挺柚農,日前特別南下參加麻豆文旦節,為文旦站台行銷,5家企業當場認購5千箱優質文旦,回應蔡總統的強力號召。

台南市政府指出,台南是全台最大、最具知名度的文旦柚產區,種植面積為全台之冠,以麻豆、下營等區域為主要產區,今年產量約2萬4,325公噸,佔全國總產量33%,文旦盛產季節大約是在9月上旬。採下來的文旦放置於陰涼通風的地方,經過「辭水」過程,果皮顏色從綠色轉淡黃色、縮皺後,果肉的風味及甜度才會完全釋放出來。

麻豆文旦最佳代言人黃偉哲市長說,正值白露前的文旦Q彈多汁,清爽香甜,又富有豐富維他命C,民眾一定要趁盛產期選購品嘗。要購買台南優質文旦柚可以到鄰近通路選購,也可以到農業局網站文旦柚訂購專區,向各產區農會訂購並宅配到府,非常方便;除了吃的文旦本身以外,文旦的相關製品,像是柚子蔘、梅柚片、洗髮精、沐浴乳等等,通通都是嚴選把關的優質產品,保證好吃好用又好洗,希望大家一起來愛用。

由於今年台南文旦在市場上相當搶手,價格也不錯,農會、產銷班、合作社所剩鮮果不到1~2成,呼籲尚未品嘗到正宗台南文旦之饕客,趕快訂購,否則須等到明年;緊接著紅文旦、大白柚即將可以採收,大家也可以多多選購。

(台南市政府廣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