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強 「迷你朗基羅」米粒上畫出世界名作

世界最強 「迷你朗基羅」米粒上畫出世界名作(翻攝自IG hasankale)
世界最強 「迷你朗基羅」米粒上畫出世界名作(翻攝自IG hasankale)

文 / 楊子萱

被譽為「迷你朗基羅」的土耳其藝術家Hasan Kale ,每天喜歡在微小的東西上作畫,沒想到這樣的嗜好後來竟成為他的飯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kahvenin sanata yansıması....

A post shared by Hasan Kale (@hasankale_microangelo) on



自從五歲,Kale就展現藝術天份,後來涉略珠寶設計,然而,從來沒接受過正規美術教育的Kale自1980年開始學習豪雕繪畫。現年60幾歲的Kale二十五年來已經累積許多作品。



他最有名的作品是把經典電影「黑色追緝令」畫在一個爆米花上,另一個是把土耳其國父Mustafa Kemal Ataturk畫在一粒米上。



不論把方糖還是向日葵種子當畫布,他的作品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一定畫在微型物品上。 

另外,Kale強調,他的作品有時需要花費許多時間完成,有一些甚至會花上數個月,然而,時間成本一定都是值得的,因為有些作品可以賣到數千美元。



Kale已經創作超過300件作品,他對於藝術的貢獻都淋漓盡致的刻畫在每一件微型藝術品上。





更多雙語新聞請看:The China Pos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