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作者放話五年完結 直播爆「紅髮傑克」秘密遭消音

▲尾田榮一郎接受日本 YouTuber 「Fischer's魚團」的專訪(圖/翻攝YouTube 「Fischer's魚團」)
▲尾田榮一郎接受日本 YouTuber 「Fischer's魚團」的專訪(圖/翻攝YouTube 「Fischer's魚團」)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全世界知名的日本漫畫大作「航海王」的粉絲可以放心了?作者尾田榮一郎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再 5 年就要完結篇」,更曝光「紅髮傑克有兩個的」秘辛,引發世界漫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海王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網路)

尾田榮一郎在接受日本 YouTuber 「 Fischer's 魚團」的專訪,居住的豪宅內部又再度曝光。當他被問及還有多久「航海王」才會完結時,他語出驚人地回答:「再 5 年就要結束了」,讓採訪現場驚呼聲連連。


▲網民時常盛傳的劇情「紅髮傑克是否有 2 個人?」,作者也親自解答。(圖/翻攝網路)

此外當被問及網民時常盛傳的劇情「紅髮傑克是否有 2 個人?」時,直播更被消音打上字幕「任憑大家想像」。但在播出後尾田榮一郎也出面解釋真實原因:「我常常忘記畫上傷口」。

航海王( ONE PIECE )自 1997 年連載,至今已經 22 年,動畫播出 20 年,漫畫發行超過 4.3 億冊,被寫進金氏世界紀錄。許多鐵粉聽到作者親口說還有 5 年才進入完結篇,也紛紛鬆了一口氣:「魯夫還能陪伴我們五年」、「還好還有 5 年能看」、「最近的漫畫實在看不下去,我的漫畫生涯會跟著航海王一起畢業吧」;但也有許多網友擔心作者的身體健康:「希望老師注意身體」、「這是少年漫畫史上最暢銷的作品,希望可以好好畫下句點」。(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