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遲到!不讓「班次大延遲」 乘客霸氣喊:我來

▲先前有一班飛機因機長遲到而將延誤兩小時,不過就有一名乘客自告奮勇表示「我來開!」(合成圖/取自 thesun )
▲先前有一班飛機因機長遲到而將延誤兩小時,不過就有一名乘客自告奮勇表示「我來開!」(合成圖/取自 thesun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搭飛機時總會遇上各種突發情形,如果是機長消失的狀況,許多人也只能枯等無法做任何反應。不過日前英國曼徹斯特開往西班牙阿利坎特的班機上,卻有一名乘客反應大不相同,甚至霸氣直喊「我來」!讓其他乘客紛紛驚嚇表示「不敢置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飛機時都會遇上各種突發狀況。(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根據《太陽報》報導,日前易捷航空( easyjet )有一班飛機將從英國曼徹斯特開往西班牙阿利坎特,不過現場卻突然發生機長遲到的窘境,導致飛機需要延遲兩個小時才能開始動作。

巧的是,乘客中的有一個爸爸「 Bradley 」其實是一名機師,他聽到這樣的突發狀況,先是向妻子討論過後,就向航空公司坦言自己急著去度假,因此向他們提出「能不能乾脆讓他開飛機去西班牙」的建議,此外他也表示自己有帶著機長執照及身分證,因此立馬就獲得航空公司的批准。

飛機
▲ Bradley 向航空公司表示,自己是一名機師。(圖/取自 thesun )

航空公司經過評估及確認 Bradley 的飛行資格後,允許了 Bradley 駕駛飛機。幽默的是, Bradley 得到資格後先向飛機上的乘客宣布「公司答應了他的請求,那我們就出發前往阿利坎特吧!」這樣的回應讓所有人立馬拍手大笑,更歡呼終於能夠出發了!(編輯:陳雅雲)


▲ Bradley 經過航空公司的評估後,被允許能駕駛飛機。(圖/取自 thesun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