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煒、龔慈恩20年夫妻緣盡 周遊心痛曝背後原因

▲周遊、李朝永出席「關懷演藝人員中秋節聯歡餐會」。(圖 / 記者陳明安攝)
▲周遊、李朝永出席「關懷演藝人員中秋節聯歡餐會」。(圖 / 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電視台今(6)日舉辦「關懷演藝人員中秋節聯歡餐會」周遊(阿姑)和老公李朝永、常楓、陳松勇、文夏、文香、石雋、丁強等400位資深藝人皆共襄盛舉。而周遊捧紅的花系列小生林煒近日爆出婚變,對此,周遊表示「我好難過,之後找時間再打電話關心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松勇與周遊互不打招呼。(圖 / 記者陳明安攝)

當年林煒與龔慈恩合拍周遊製作的古裝劇《雪山飛狐》,同時也是兩人的定情作,周遊想起3年前還有找林煒演單元劇,但當時不覺得他和龔慈恩婚姻有問題,從新聞得知夫妻倆婚姻失和,周遊也感到相當驚訝。對於林煒指控龔慈恩有控制狂,周遊認為,可能是因女大男小,兩人差了5歲,龔慈恩比較像大姐姐,會照顧林煒這樣。


▲周遊對於林煒與龔慈恩婚變感到難過。(圖 / 記者陳明安攝)

此外,周遊先前舉辦世紀婚禮,並邀請《飛龍在天》的演員擔任花童,但賈靜雯與韓瑜因有工作在身,推辭阿姑邀約,讓她氣到直罵「不會做人」,被問到現在還會在意嗎?周遊表示早就釋懷,賈靜雯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周遊也大方恭喜並送上祝福。


▲賈靜雯入圍第54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