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號快速道路小貨車自撞成火燒車 焦屍身分待查

▲小貨車自撞分隔島,撞成火燒車,車子燒成一堆癈鐵。(圖/消防局提供)
▲小貨車自撞分隔島,撞成火燒車,車子燒成一堆癈鐵。(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74號快速道路今晨發生一起自撞火燒車!一輛小廂型車清晨沿台74線快速公路南下行駛,下烏日高鐵匝道時自撞分隔島後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人員趕往灌救迅速撲滅火勢,但因撞擊力道猛烈,小貨車車體嚴重變形,男性駕駛也因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起火原因及死者身分仍正進行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燒車
▲小貨車自撞分隔島,撞成火燒車,車子燒成一堆癈鐵(圖/消防局提供)

這起火燒車事件發生在今(6)日清晨6時10分許,一輛600cc的小廂型貨車沿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往彰化方向行駛,在2.4K處準備下高鐵台中站匝道時,男性駕駛可能因為發現錯過匝道而緊急右切,結果失速撞上分隔島後起火燃燒,整輛車瞬間變成一團火球,男性駕駛疑因受傷無法掙脫逃生,消防局獲報派遣春社、西屯分隊出動救災(護)車共6輛,人員共16人趕往灌救。

火勢雖然很快獲得控制撲滅,但整輛車已燒成為一堆廢鐵,且因撞擊力道猛烈,車體嚴重變形,受困車內的男性駕駛無力逃生,不幸被燒成焦屍;起火原因正由消防局火調人員鑑定,至於駕駛人因被燒成焦屍無法辨視,仍需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真實身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