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等25分鐘」真相 日本學者:臨時通知我們改地點

韓國瑜跟日本東京大學學者見面,但韓團隊臨時改時間導致學者遲到。 (圖/高雄市府提供)
韓國瑜跟日本東京大學學者見面,但韓團隊臨時改時間導致學者遲到。 (圖/高雄市府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6)早和東京大學研究兩岸關係的學者會面,原定11點20分鐘開始,但韓到場後等了日本學者20多分鐘,會後訪問時,韓還大氣地稱「體諒貴賓」,未料日方學者得知此事後在臉書貼文喊冤,指是他們已經到了原定的鳳山行政中心,韓團隊才臨時改地點害他們遲到,直稱「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的這樣的作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早上的遲到,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貼文指出他們很早就收到通知,會面的地點是鳳山行政中心,時間是11:00。在昨天韓團隊聯絡他們的版本則是11:20開始,地點一樣是鳳山。

未料今早他們準時到了鳳山附近的捷運站時,才收到電話,告知他們地點換到四維行政中心。在他們趕忙搭計程車跑到四維行政中心。會面時韓市長早已知道聯絡出問題,連忙說「抱歉,我們聯絡不順暢」。

但在會後,有媒體問到他等了日本人25分鐘,韓未揭露聯繫不順暢的事實,反倒說「我們要多多體諒貴賓」、「我完全不介意」等話,讓松田貼文澄清更說「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的這樣的作風」。

而打開Google地圖,鳳山行政中心跟四維行政中心不管取什麼路徑,最近都要4.2公里,在交通順暢時兩地往返最快也要11分鐘,而導航抓的時間,大約都在15至17分鐘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