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絕招使出來! 蘿培茲:男人「最愛姿勢」底家

▲到底是甚麼姿勢呀?(圖/CATCHPLAY)
▲到底是甚麼姿勢呀?(圖/CATCHPLAY)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舞孃騙很大》,由拉丁天后珍妮佛蘿培茲(J-Lo)主演,片中有一場戲,由J-Lo飾演的「王牌舞孃」雷夢娜,指揮莉莉萊茵哈特擺出誘惑的姿態,拍照傳給華爾街「客戶」,結果照片一發出,立刻吸引男人上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莉萊茵哈特因飾演影集《河谷鎮》鄰家女孩「貝蒂」一角走紅,此次化身性感舞孃的她,不僅擁有惹火身材,還靠著清純又無辜的樣子,吸引男人的目光,而且獲得J-Lo的釣男人絕招,一句:「轉過去啦,你知道男人愛啥!」聽到指令,莉莉萊茵哈特立刻擺出回眸咬手指的姿勢,性感又不失清純的樣子,果然立刻吸引到男人。

▲莉莉萊茵哈特這張「回眸咬手指照」,立馬勾引到男人。(圖/CATCHPLAY)

不過提到要與天后合作,莉莉萊茵哈特坦言非常緊張,她說:「和一群女人相處,總是會讓人很緊張,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J-Lo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很照顧大家,所以跟她相處很愉快。」至於J-Lo則開玩笑說:『沒辦法,因為她一緊張就會大吐特吐(暗指片中角色)。』《舞孃騙很大》9月12日在台上映。

▲莉莉萊茵哈特(右)擁有惹火身材。(圖/CATCHPL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