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又愛又恨!地鐵員:小心AirPods 比奶嘴假牙還恐怖

▲無線耳機 AirPods 超容易遺失,已經超越假牙與奶嘴,成為紐約地鐵最大宗的遺失物。(圖/翻攝自@ashleymayer的推特)
▲無線耳機 AirPods 超容易遺失,已經超越假牙與奶嘴,成為紐約地鐵最大宗的遺失物。(圖/翻攝自@ashleymayer的推特)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 Inc.) 2016 年發表無線耳機 AirPods 之時,突破性的設計概念引發話題,直到今年已經推出第二代 AirPods2 ,還是有網友分享親身經驗,透露家中長輩不認識無線耳機,以為是線斷掉的故障品,鬧出把 AirPods 丟進垃圾桶的笑話。而紐約大都會運輸署更呼籲民眾,搭乘地鐵一定要「小心」 AirPods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心什麼?其實也不必太緊張,只是提醒民眾小心不要遺失自己的 AirPods 啦!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大量遺失的 AirPods 已經成為美國「國家級」的現象話題,紐約地鐵每天都要派出大量工作人員負責處理乘客的遺失物,過去嬰兒奶嘴和老人的假牙是最常在地鐵遺失的物品,如今則變成 AirPods 。

▲(圖/翻攝自 Pixabay ) ▲無線耳機 AirPods 超容易遺失,已經超越假牙與奶嘴,成為紐約地鐵最大宗的遺失物。(圖/翻攝自 Pixabay )

而且 AirPods 體積小,容易掉落在各個角落,超級難尋找,簡直成為工作人員的惡夢。因此紐約大都會運輸署不僅製作了專門用來撿拾 AirPods 的工具,還特別向乘客耳提面命,一定要小心自己的 AirPods ,以防遺失。

雖然 AirPods 能夠透過連結到 iPhone 定位,但若是在交通運輸系統內遺失,可能會被車子載送到離家千里遠之外的地方,如果掉落在月台間隙,要拾取更是非常麻煩且有一定的危險。也難怪工作人員會呼籲,希望乘客們提高警覺了。(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