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德洛:美中電話會議非常順利 十月談判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中經貿談判即將在 10 月初華府登場,除了中國官媒釋出風向球,預期談判出現重大突破外,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 (Larry Kudlow) 週五 (6 日) 報喜,稱美中電話會議非常順利,亦預測 10 月談判氣氛將會很熱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德洛週五接受外媒專訪表示:「前晚美財政部長梅努欽、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和中國副總理劉鶴通話得非常好,雙方談判持續進行。」

庫德洛提到:「兩國代表將於十月初會面,在幾週後 (於華府) 開會。我無法在此預測結果。我只能說談判持續進行。可能會說,當中國代表來到美國的時候,他們要開始熱絡地討論了。」

許多市場參與者和中國官媒認為,本輪新的貿易談判可能會帶來一些實質性的成果。目前美中 10 月談判的確切日期尚未確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