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高CP值!20泰銖就吃到的十樣泰國小吃

▲快一起盤點以下這十種泰國小吃,你吃過哪些呢?(圖/翻攝自【THAISKR 泰時刻】影片)
▲快一起盤點以下這十種泰國小吃,你吃過哪些呢?(圖/翻攝自【THAISKR 泰時刻】影片)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95S-9K14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曾在泰國農業大學軟體知識工程交換的女大學生,所創建的【THAISKR 泰時刻】粉絲專頁日前推出影片,《必吃泰國小吃! 20泰銖連媽媽都覺得好便宜的泰國街道小吃》,其中列出十種讓人垂涎三尺的小吃。快一起盤點以下這十種,你吃過哪些呢?

▲影片不但有美食,還有中文、泰文和注音,教你怎麼說。(圖/翻攝自【THAISKR 泰時刻】影片)

首先介紹香蕉煎餅,餅皮鋪上香蕉和煉乳,香濃的味道令人食指大動;其次是豬肉串配糯米,兩串豬肉配上一包糯米,就能飽餐一頓;而擠上鮮奶油再放上椰絲的椰絲餅也是饒有特色。五花八門的小吃讓人看的眼花撩亂;第四道泰式可麗餅,不同台灣常見,有泰國自己的風味;東北小鮮肉,看的口水直流;而第六和第七種小吃是冰淇淋及冰裩,泰國的冰品饒有自己特色。

▲擠上鮮奶油再放上椰絲的椰絲餅也是饒有特色。(圖/翻攝自【THAISKR 泰時刻】影片)

便宜飲品在泰國街頭也是隨處可見啦!而第九種糖絲春捲,特別不一樣,是糖的熱愛者必吃料理;最後一種沒有中文名字,諧音是ㄎㄚㄋㄨㄥˊㄎㄞˇㄅㄚˋㄙ一ˊ ,很像雞蛋糕,但跟雞蛋糕又不同,到底味道如何,除了親自嘗試,還可以觀看【THAISKR 泰時刻】的影片,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更多東南亞相關報導,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