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千本完售! 彭政閔自傳精裝版5分鐘搶光

恰恰彭政閔精裝版自傳被掃光。(圖/取自網路)
恰恰彭政閔精裝版自傳被掃光。(圖/取自網路)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今年打完就要引退,在他宣布引退前23日,出版社也為他展開精裝版親簽預購,不到5分鐘全部千本以上的自傳就都賣光,讓球迷向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是中職史上最高人氣球員,15次人氣王無人能敵,加上他成就不少紀錄,4次年度總冠軍,加上年度MVP,被稱為「鋼鐵隊長」,也是最為人知的中華隊4番。

彭政閔的打擊姿勢「恰式打法」讓他成為中職史上第二位2000安的球員,生涯累積超過1076分得分,加上千安、百轟、百盗,他就是中職的代名詞。

彭政閔寫下:「二○一九年一月三十日是我宣布引退的日子,在這一天其實心情是滿複雜的。畢竟自己在球員生涯奮鬥了三十二年,感覺很幸運也很開心,卻也有點難過。幸運的是自己在這三十二年來經歷了許多重大比賽,跟許多知名球星一起努力和對決;開心的是能在這些重大比賽中表現自己的能力,以及獲得很多球迷朋友的支持與肯定;難過的則是以後再也沒有辦法體驗對決的那種刺激緊張的感覺了。但我的人生還在進行,或許還會有很多事情等待考驗,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好好學習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