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吃爭鮮限「只能10盤」超火大! 內幕一曝光眾人卻戰翻

▲日前有網友遇到情侶於爭鮮內大吵,原因就在於女方被限定盤數而不滿。(圖/取自維基百科、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日前有網友遇到情侶於爭鮮內大吵,原因就在於女方被限定盤數而不滿。(圖/取自維基百科、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去吃迴轉壽司時,你是否也會在意盤數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去吃爭鮮時隔壁坐著小情侶,但男方卻限定女方兩人只能吃十盤,這樣的規定讓女生當場氣炸。貼文一出,有不少人力挺女方說法,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點出關鍵問題,認為女方才有問題,眾人反應不一,在貼文區的留言處全戰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去吃爭鮮時,卻意外聽到隔壁情侶正在爭吵,而後原 PO 也貼出對話,直言男方向女方表示今天只能吃 10 盤,這樣的限制讓女方不滿表示「帶我出來吃飯還要在意價錢夠了」,但男方卻無奈坦言「身上帶不夠多」,兩人因此事大爭吵,最後立馬結帳走掉。

▲原 PO 表示,隔壁的情侶因為爭鮮到底能吃幾盤而戰翻了。(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有不少人力挺女方,直言「這種男生可以放生了」、「分手吧!這男人太窮」、「出來就是要吃到飽」、「這麼便宜的東西還計較」。

不過,也有不少人持不同意見,認為「為什麼一定要男生付錢?不知道 AA 嗎」、「為何男生一定要幫女友付錢」、「女生自己不會付自己的嗎」、「自己吃掉的自己付,最沒壓力」。

另外,也不少網友搞笑貼出戰績表示「隨便吃都超過 10 盤了」、「兩個人 10 盤塞牙縫嗎」。(編輯:陳雅雲)

▲網友於底下貼上戰績,表示兩人 10 盤真的不夠啦!(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