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哪款產品消失最難受? 老饕憶「絕神霸主」引共鳴

▲知名速食業「肯德基」深受台灣人民歡迎,其中有不少美食產品也是許多饕客心目中的最愛。(圖/取自 KFC 官網)
▲知名速食業「肯德基」深受台灣人民歡迎,其中有不少美食產品也是許多饕客心目中的最愛。(圖/取自 KFC 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速食店「肯德基」深受不少台灣人歡迎,其中不少商品也是許多老饕熱愛的。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肯德基許多消失的產品裡,有兩樣真的是老饕回憶中的肯德基霸主商品,讓他直呼「真的好想再吃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高中時常去肯德基,其中「凱撒雞肉捲」對於他來說根本是回憶中的聖品,他認為凱撒雞肉捲價格不貴,份量又足,對於只拿零用錢過活的高中生來說是相當佛心的。另外,他直言「巧達濃湯粥」也是相當經典的商品,覺得早餐能吃一口熱粥是相當幸福的事!不過他也難受直呼巧達濃湯粥也默默消失在肯德基菜單上。

最後,他坦言,對自己來說肯德基已經十年來沒有讓他很動心的產品,除了韓式炸雞跟椒麻紙包雞以外,「凱撒雞肉捲」、「巧達濃湯粥」根本是他回憶中的經典。對此,他也詢問各大鄉民「還有人記得這兩樣產品也覺得很好吃的嗎?」

肯德基 ▲網友列出心目中最不該消失的肯德基經典商品。(圖/取自 Pixabay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但有不少老饕卻推薦消失後最讓人難受的產品,應該是「比司吉」,直言「比較懷念比司吉」、「想念比司吉,然後要加蜂蜜醬包」、「我現在腦中一直想起比司吉的味道」、「推比司吉,去外面其他店家找好久還是找不回這味道」。

最後也有不少網友列出許多懷念的商品「還我照燒豬肉堡」、「超愛德式香腸捲餅」、「很懷念紐澳良烤翅桶」、「咔啦霸王卷」,能看出肯德基許多商品真的深受大眾喜愛。(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