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自曝無奈卸責 透露下一步「逃亡」台灣

▲何韻詩向外界報平安,並透露已前往澳洲。(圖/翻攝推特)
▲何韻詩向外界報平安,並透露已前往澳洲。(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何韻詩時常參與民主運動,近來也是反送中運動的代表人物,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反送中動態,不過日前香港進行以宗教名義進行的反送中集會遊行時,她卻遠赴澳洲出席研討會,引起議論,還因此被酸是「逃亡」,昨(6)日晚她再度於IG發文,文中提到她下一步要「逃亡」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韻詩貼出照片,是她在飛機上收到有便條紙的水瓶,紙條寫著:「是有種人,令這兒有風景」,而她在文中寫道:「逃亡完再逃亡回來,安全回家了。在遠方忙著攻國際戰線,同時又得遠距離看著大家在地抗爭,做不了什麼,丟下責任的感覺很難形容。總之,回家歸隊感覺真好。」

▲何韻詩發文透露,下一步要「逃亡」到台灣。(圖/翻攝IG)

最後她表示,「其實下周又得再『逃亡』臺灣和美國,會盡力擅用這個週末與大家在一起。」也謝謝空服人員的支持,「知道你們暫時不能暢所欲言,沒關係,你們不能說的我來幫你們說。」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留言回應:「在台灣等你來!」「辛苦妳」「香港人加油」,替何韻詩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