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打麻將狂吃「禁忌食物」輸慘! 友人曝轉運法逆轉勝

▲日前知名女星茵芙於節目上分享打麻將禁忌,與轉運法,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知名女星茵芙於節目上分享打麻將禁忌,與轉運法,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打麻將禁忌之多,許多人都相當深信只要觸犯了禁忌,這場牌局就會輸慘。日前知名女星「茵芙」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有次打麻將時不小心吃了「禁忌食物」,沒想到真的輸超慘,然而友人一教導她「絕神轉運法」,立馬大賺兩萬元,讓許多來賓感到不可置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芙日前在節目《 2 分之一強》上分享麻將禁忌。(圖/取自茵芙 IG )

日前知名女星茵芙於綜藝節目《 2 分之一強》上談論各國恐怖迷信,她也分享自己在打麻將時的禁忌之事。她直言自己有次要去朋友家打麻將,想說帶點食物大家能夠一起吃,於是買了壽司跟鹽酥雞。沒想到,一到之後卻沒人要吃,甚至每個朋友都露出謎樣笑容,讓茵芙感到相當疑惑,所以她就一個人將食物全部吃完。

但開始打麻將時,茵芙表示自己就開始一直輸,直言「雖然我沒那麼會打,但也沒輸到這麼誇張」!最終,友人終於看不下去,告訴她「壽司」的日語發音 Sushi 和「鹽酥雞」都因諧音與「輸」有關,才導致茵芙輸到脫褲。

茵芙
▲茵芙表示自己帶的壽司跟鹽酥雞,因為諧音與「輸」有關而犯禁忌。(圖/取自 2 分之一強 Youtube )

茵芙聽完後終於恍然大悟,這時友人再向她透露一個轉運法,告訴茵芙如果去廁所拔一根「私密處的毛」,就能立馬轉運,擺脫厄運。這樣的方法,茵芙也是半信半疑,但其他朋友也瘋狂點頭直言「真的有用」,所以茵芙還是照做。


▲茵芙友人表示「拔一根私密處的毛」就能立馬轉運。(圖/取自 2 分之一強 Youtube )

沒到茵芙一做完友人提供的方法後,立馬財運大開,整晚狂贏,最後甚至贏了將近二萬元。另外,也有來賓表示轉運並非一定要拔毛,直言「其實小便也可以,有排除壞運的意思」。


▲茵芙坦言自己按照友人說法,沒想到真的當天大贏到將近兩萬元。(圖/取自 2 分之一強 Youtube )

這樣的趣事一播出後,也引來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也直呼「打麻將的規矩真多」、「打麻將禁忌也是一門學問耶」,甚至也有人歪樓直言「這樣賭場廁所會不會爆滿啊」。(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