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又是失誤保送送江山 日本輸澳洲囧了!

▲佐佐木朗希一局就退場。(圖/截自日本雅虎)
▲佐佐木朗希一局就退場。(圖/截自日本雅虎)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U18 世界盃青棒賽日本對上澳洲,日本在昨( 6 )日敗給韓國以後,晉級冠軍希望越來越渺茫。此戰一開局雖然就先馳得點,但是日本守備又出現失誤,被澳洲一口氣得 4 分逆轉。最後日本就敗給澳洲,確定在 U18 世界盃青棒賽遭淘汰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一開局就靠著內野滾地球取得 1 分,和澳洲隨即展開反攻,馬上追平分數。接著日本又出現保送造成滿壘,澳洲一口氣打穿日本內野防線,再加上日本又出現失誤,澳洲一口氣取得 3 分。接著澳洲一路領先日本到底,讓日本痛失冠軍之路。

日本此戰輸球後,確定遭到淘汰,連季軍賽的邊也沒摸到。而澳洲確定晉級季軍賽,這是繼 2010 年澳洲奪亞軍之後的最佳名次。日本多次在國際賽中鎩羽,這次又是敗在澳洲上面。 2004 年雅典奧運日本也是 2 度敗在澳洲手上痛失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