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女星上節目跳捷舞 慘遭男舞伴「硬壓頭過胯下」

▲布蘭妮秀舞步。(圖/布蘭妮提供)
▲布蘭妮秀舞步。(圖/布蘭妮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舞力全開》邀請到四位曾經參與過舞力全開,並且一跳成癮,從此對國標愛不釋手的藝人李珞晴、廖家儀、布蘭妮、江振愷, 前來挑戰「拜託讓我跳 國標獎金賽」,沒想到布蘭妮不小心慘遭男老師壓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慘遭男舞伴壓頭。(圖/布蘭妮提供)

出奇制勝的布蘭妮此次將要挑戰需要大量體力的捷舞,因為捷舞速度快、舞步多,自認記性不好的她在台下一直利用時間反覆複習。但是在正式表演的時候卻還是忘了動作,在一個老師需要從她頭頂跨過時,布蘭妮忘記蹲下,老師當下也來不及反應,就直接「強壓」她的頭跨過,讓全場評審與選手笑到流淚。而經驗豐富的侯怡君也發現,這次捷舞的速度比較慢,原來是因為老師怕她無法負荷,沒想到現場嘗試小巨蛋比賽速度後,發現布蘭妮不但跟得上、體力也相當驚人,令現場所有人嘖嘖稱奇。


▲廖家儀美腿白皙。(圖/民視提供)

在《舞力全開》開啟國標之路的廖家儀,此次挑戰演出台版「藝界人生」,融合了倫巴、恰恰恰、鬥牛,堪稱一大挑戰。一直以來老師都覺得轉圈是廖家儀最大的問題,所以遲遲不敢讓她嘗試,但在她的懇求之下,老師終於答應加入轉圈動作,甚至還非常多圈。正式演出時,難度之高的轉圈讓全場驚艷,也讓她覺得相當過癮。就在此時,她偷偷抱怨老師,每次上課之前都叫她走基本步,不教她其他東西,讓她練得很乏味,不過也就是因為有老師這樣的嚴格,才有廖家儀今天完美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