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生活 蔡英文:再給她四年

▲總統蔡英文授旗給全國青商後援會召集人蔡世寅。(圖/柳榮俊攝2019.9.7)
▲總統蔡英文授旗給全國青商後援會召集人蔡世寅。(圖/柳榮俊攝2019.9.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蔡英文今(7)日出席台中「全國青商後援會成立大會」,同時推薦民進黨推出的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蔡英文在會中表示,再給她四年,保證只要她當總統,一定會守護台灣的主權,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榮泰也指出,民進黨確實想在台灣創造一個最穩定、開闊的政黨合作之路,他希望青商的朋友們,用所有社會基層的力量,共同給這些年輕人一條很健康的道路能夠走,

台中「全國青商後援會成立大會」在蔡英文台中市競選辦公室舉行,包括卓榮泰與總統、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黃國書、洪慈庸、立委參選人陳柏惟、莊競程、全國青商後援會召集人蔡世寅、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出席。蔡英文授旗給全國青商後援會召集人蔡世寅。

蔡英文說,青商會是她的「死忠兼活帖」,她請大家再給她四年,也支持民進黨提名及戰友的立委參選人,這三年的國際情勢在變化中且變化不少,但團體很努力,在詭譎多變的情勢中,讓經濟穩定成長,稅收增加,國際的平等機構說台灣是四大創新國之一,經濟成長第二季及全年都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

▲「全國青商後援會成立大會」,推薦民進黨推出的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圖/柳榮俊攝2019.9.7)

卓榮泰也說,這次台中市的選舉,是政黨合作的示範區,也是青年成功的基地,在場有台灣基進的陳柏惟,台語流利、強而有力、年輕又大方得體;無黨籍洪慈庸,國會最溫柔的聲音與力量;另外,提到第5選區的莊競程時特別表示,莊競程博士,他學的是生醫物理光電,小時候他爸爸或阿公在取名字時,一定是認為他長大後一定會參選,所以叫他競程,也就是競選的過程,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民進黨在北北屯區負責任地推出莊競程博士,現在是交通大學的助理教授,他會讓大家在選舉過程中感動,請大家給他全力支持。

擔任小英總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林佳龍部長也提到,北北屯區黨內有經過完整的評估,最主要的就是透過年輕人的提名,形成包括莊競程、陳柏惟以及洪慈庸等三位的鐵三角陣容,這三位年齡都在40歲以下,相當優秀,未來會打團體戰聯合競選,來帶動選民的投票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