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火球男佐佐木未來動向不明:希望能再穿國家隊球衣

▲佐佐木朗希。(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
▲佐佐木朗希。(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U18 世界盃青棒賽結束後,日本慘遭淘汰, 160 火球男佐佐木朗希的動向受到關注,不過佐佐木並沒有表明自己是否留在日本還是挑戰大聯盟,他只說「希望還能穿上國家代表隊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報導,佐佐木朗希表示,身為選手卻沒辦法貢獻更多,輸球感到相當可惜和悔恨。和隊友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另外這也是他高中生涯最後一戰,他回顧高中棒球生涯,覺得很充實,也有成長很多。他表示,「能在這種氛圍的比賽是個很棒的經驗」。至於未來動向,佐佐木卻沒有明指,「回去之後再決定」不過他也說「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再穿上日本隊的球衣。」

▲佐佐木朗希一局就退場。(圖/截自日本雅虎)

這次佐佐木朗希代表日本隊參賽,雖然受到注目,但是在對大學代表隊的熱身賽中右手中指受傷,接下來都不能出賽。僅有幾次短短進牛棚練投,引起球探騷動。不過他在昨( 6 )日對韓國先發登板,僅僅投 1 局因舊傷復發而退場,最快球速僅 153 公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