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確定晉級冠軍賽台灣有所保留 大比分敗給加拿大

▲U18中華隊(圖/棒協提供)
▲U18中華隊(圖/棒協提供)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U18世界盃青棒賽,台灣由於確定晉級冠軍賽,因此此役有所保留,改由陳志杰先發。加拿大此戰一吐鳥氣,打線大爆發,終場以 12 : 7 擊敗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戰績 0 勝 4 敗的加拿大,今( 7 )晚對上確定晉級冠軍賽的台灣。台灣雖然 1 局上就先馳得點取得 2 分,不過 3 局加拿大開始反攻,攻佔滿壘後捕手羅暐捷捕逸,接著再用野手選擇搶回 2 分。然後對奧川敲出全壘打的 Owen Diodati 高飛犧牲打,加拿大超前。台灣雖然追平比數,但接下來卻慘遭加拿大血洗, 4 局下半再一輪猛攻攻下 5 分, 6 局下半再把比分擴大到 12 : 4 。

由於確定晉級,台灣稍有保留,並未全力拚這場比賽。終場就以大比分敗給加拿大,加拿大雖遭淘汰,但終於取得進入超級循環賽後的第 1 勝。台灣將在明日對上已經 4 連霸的美國隊,爭取此屆 U18 世界盃青棒賽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