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仕朋有驚無險 悍將擊敗桃猿終止桃園8連敗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今( 7 )日到桃園出戰 Lamigo 桃猿隊,尋求終止桃園球場的8連敗,派出挑戰單季 10 勝的左投手陳仕朋先發,桃猿則由同為左投的王溢正應戰。此戰悍將打線很幫忙, 2 局上半就靠著連續安打攻下 3 分奠定勝基,終場以 6 : 3 擊敗桃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 2 局上半展開進攻,范國宸率先安打上壘,接著高國麟觸身球獲得保送,石翔宇安打打回 1 分,張正偉又敲出 3 壘安打攻下2分。

▲富邦悍將外野手張正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9) ▲富邦悍將外野手張正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9)

不過3分對於暴力猿打線來說並不困難, 2 局下半陳俊秀和郭嚴文背靠背全壘打一口氣追到只差 1 分。但悍將在 5 局和 7 局攻下 3 分, 9 局下半雖然趁著悍將後援投手陳鴻文不穩,林立敲出全壘打,但杯水車薪,悍將以 6 : 3 擊敗桃猿。

陳仕朋此戰奪下勝投,是本季第 10 勝,也是富邦悍將首位拿下 10 勝的本土投手,另外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 7 位左投手達成單季 10 勝。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認為其實陳仕朋狀況沒有特別不好,遇到危機都能自己處理掉,未來還是會以先發起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