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男星「三溫暖裸身大亂鬥」 爆笑神劇登上大銀幕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文 / iLOOK電影雜誌

因為電視劇引發巨大轟動,製作團隊乘勝追擊,在2019年推出全新劇情的《大叔之愛電影版》。不僅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更透過兩位全新角色的加盟,再度撼動主角與所有人物的關係,從原本的三角戀直接升級到「五角戀愛大亂鬥」,片中甚至出現五位男星「三溫暖裸身大亂鬥」的驚喜場面,讓粉絲大飽眼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田鋼太郎對此滿足表示:「那場戲真是很不容易!終於拍出來了!在各種意義上都讓我很開心。」共同演出的澤村一樹也開玩笑說:「雖然發行DVD的時候,可能會打上馬賽克,但到戲院觀賞的觀眾,就可以看到『無碼』的三溫暖場面喔。」讓一旁的田中圭馬上笑著吐槽:「請不要亂說啦!」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魯蛇直男被掰彎」的爆笑情節,搭配田中圭、林遣都、吉田鋼太郎等主要演員的精采演技,讓本作成為2018年最受矚目的話題神劇。「大叔之愛」製作人貴島彩理表示,這部作品的主題在於──到底「愛上一個人」是怎麼回事呢?她說:「現在30多歲的職場男女,大家都在尋覓合適的結婚對象,但如果這時出現一個跟自己個性契合的同性出現,這會讓大家考慮跟對方結婚嗎?」基於這樣的想法,讓貴島彩理打造出這部戀愛喜劇。

003【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_人氣電視劇登上大銀幕,引發觀眾們的熱烈期待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乍聽有點老梗,但因為發生在兩個男生身上,所造成的「效果」與「笑果」竟是如此引人入勝,畢竟喜歡一個人,真的無關乎性別!尤其本作的劇情融合同性之愛、多元成家、熟年離婚等議題,即使只有短短七集,但編劇對於人物的塑造可說是一點都不馬虎;對於角色所經歷的心理轉折,也有完整且動人的刻畫。正因為所有人物都充滿真性情,才能誕生出這樣一部笑中帶淚的精采作品,甚至成功讓從來不看日劇的人都被吸引觀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