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真無忌?孩日記「家窮到爆炸」 萬人高呼:真天龍人

▲慣行腹痛,可能是學童的拒學行為(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慣行腹痛,可能是學童的拒學行為(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對一個小學生來說,真正富裕的生活「到底是什麼」呢?近日正逢開學,因此小孩的作業總少不了有日記,有一位網友就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她小孩作業的內容「非常黑暗」,負能量爆表的日記,在網路上引起泫然大波,網友們意見不一,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位網友就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她小孩作業的內容「非常黑暗」,負能量爆表的日記,在網路上引起泫然大波,網友們意見不一,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內 PO 出一篇文章表示「嘖嘖嘖,誰家小孩開學寫的日記讓人很傻眼的」,更隨文附上圖,從相片中可以看到,孩子寫的這篇日記可以說是悲憤滿滿,「我最近都沒有出去玩,因為家裡窮到一個爆炸,所以我從來沒去過機場,甚至連到台灣下半部都沒去過,似乎也沒做(坐)過高鐵,也沒到 101 二三十層樓過,不管怎樣,反正就是家裡超窮」,超狂的言語讓網友看完了都非常驚訝,不到一天,這篇貼文的按讚人數已超過 1 萬人。

網友們留言正反不一,紛紛表示「全家在一起才是幸福,不管在哪裡玩」、「試試看餓他兩天,讓他知道什麼叫窮到爆炸」、「這一看就知道是居住在瑪麗喬亞一輩子沒有離開過聖地的天龍人」、「高鐵要自己做,這個…很多人都做不到吧」、「我好像也很窮,沒去過101樓上、沒坐過高鐵,不過我都有人載不用坐高鐵」、「這麼小負能量就這麼足」、「我小時候連麥當勞都沒吃過~玩具是石頭!!上學用走路的」、「撿到槍的孩子」。(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