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波總認證 國際賽的字母哥更好限制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隊今(8)日在世界盃小組賽第2輪以69:53擊敗「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希臘隊。賽後當被問到Antetokounmpo在FIBA的規則下是否更好限制,美國隊總教練Gregg Popovich給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4歲的Antetokounmpo,上賽季拿下了年度MVP的獎項,今夏他也接受希臘的徵召,出戰世界盃男籃賽,不過在表現上卻和外界的預期有一段差距。

此役Antetokounmpo得到了15分13籃板的成績,但美國隊限制住他和隊友之間的串聯,前者整場沒有送出1次助攻。希臘隊在輸球後,晉級8強之路出現了危機。

賽後當被問到Antetokounmpo在國際賽場上是否更好限制時,Popovich認為這個觀點。在FIBA規則下准許聯防,這將會對沒有投籃能力的選手造成嚴重的影響。

另外Popovich也吐槽了三分球,「三分球是沒有價值的,但是人們很喜歡投三分,而這將會變成一個循環,規則將會改變,今後我們可能會有四分球或者五分球。」他這麼說道「不幸的是,你必須加入進去。我認為這會帶走籃球比賽最純粹的東西,那就是傳球和節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