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迪麗熱巴開高衩走紅毯 一抬腿「春光」全洩

▲迪麗熱巴穿高衩禮服,一抬腿竟洩了春光。(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穿高衩禮服,一抬腿竟洩了春光。(圖/翻攝微博)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在2017年演出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鳳九一角,受到關注,而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的她,有著混血兒般的超高顏值。昨(7)日她參與「第17屆電影表演藝術獎頒獎典禮」,走星光大道時,一抬腿竟讓姣好的「春光」外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樂熱巴出席「第17屆電影表演藝術獎頒獎典禮」,身穿裸色露肩禮服,手套則是滿滿的水鑽,禮服在腿部開了高衩,由於材質飄逸,讓她走路時充滿仙氣,到了看板區時,她隨意一撩,白皙的長腿便見了客,風情萬種;於頒獎典禮表演時,她則是換上了銀色短洋裝,洋裝還用寬黑色皮帶束腰,造型前衛。

▲迪麗熱巴穿高衩禮服,一抬腿竟洩了春光。(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穿高衩禮服,一抬腿竟洩了春光。(圖/翻攝微博)

此外,在頒獎典禮上,她以跟鮮肉藝人王俊凱合作的電影《解憂雜貨店》,拿下了「金鳳凰新人獎」,對於能夠獲獎,迪麗熱巴謙虛地說道:「我已經畢業有幾年了,但是在電影上、表演上我永遠都是新人,感謝評審的肯定和鼓勵,未來會更加努力把更好的角色帶給大家,謝謝。」

▲迪麗熱巴與王俊凱一起拿下「金鳳凰新人獎」。(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穿高衩禮服,一抬腿竟洩了春光。(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表演時,換上另外一套服裝。(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