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埔心社區中秋晚會「夯」烤肉 拋繡球拿獎金

▲嫦娥拋繡球活動中,將柚子包裝的「繡球」拋給現場民眾接,藝人陳子強也搞笑演出,惹得民眾哈哈大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8)
▲嫦娥拋繡球活動中,將柚子包裝的「繡球」拋給現場民眾接,藝人陳子強也搞笑演出,惹得民眾哈哈大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中秋節即將來臨,彰化縣埔心鄉埔心社區7日晚間舉辦中秋聯歡晚會,近千社區民眾在壽桃宮廣場進行烤肉大會,邀請藝人陳子強等多位明星到場演出,嫦娥拋繡球活動更是讓現場氣氛「嗨」到不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增鏞說,明年還要擴大辦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民眾都說,中秋烤肉成慣例,不烤肉就不像過中秋節,埔心鄉埔心社區在壽桃宮廣場辦理中秋聯歡晚會活動,有烤肉聯誼外還有歌唱交流,主辦單位搭舞台上演嫦娥拋繡球,台上女子蓋起頭巾拋出以文旦柚包裝的「繡球」給台下的民眾,只要接到「繡球」的民眾就能拿到現金紅包,男女老少幾乎搶破頭。

▲彰化縣埔心鄉埔心社區7日晚間舉辦中秋聯歡晚會,近千社區民眾在壽桃宮廣場進行烤肉大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8) ▲彰化縣埔心鄉埔心社區7日晚間舉辦中秋聯歡晚會,近千社區民眾在壽桃宮廣場進行烤肉大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8)

埔心社區舉辦中秋聯歡晚會,將社區活動中心前的壽桃宮廣場擠得水洩不通,現場香味四溢,台下大家開心烤肉,台上有藝人精彩演出,現場氣氛是相當歡樂,許增鏞表示,透過這樣中秋聯誼活動,希望能夠凝聚社區活力,讓更多社區民眾一同為社區營造付出心力,活動一旁還有整台烤肉車免費烤給大家吃,讓村民玩得不亦樂乎。

這一場千人烤肉晚會可以說是最熱鬧的一場,參加烤肉的民眾,每一爐火繳交1千元的食材費用,不管你一家幾口人,都以爐為單位,7日晚間共開了63爐,除了烤肉派外,還有摸彩活動,薛姓民眾說,活動辦得很棒,今年參加摸彩又摸到一部腳踏車,這也是他連續三年摸到腳踏車。

嫦娥拋繡球活動中,許增鏞幫主持人小莓等人蓋上紅頭巾,再將柚子包裝的「繡球」拋給現場民眾接,藝人陳子強也搞笑演出,惹得民眾哈哈大笑。許增鏞說,每年的中秋烤肉晚會,社區內的大大小小都會回來,跟家人團聚一起,享受烤肉歡樂與團員,總共有1千多人一起來參加,並捐發票給華山基金會,讓大家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