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煒切了結褵20年正宮戀上她 女總裁親自回應戀情!

▲林煒認愛同齡女總裁Cora。(圖/翻攝臉書)
▲林煒認愛同齡女總裁Cora。(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昔日《花系列》小生林煒4日他被爆出與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激吻、十指交扣,消息一出,林煒也馬上澄清戀情,並透露與結婚20年的美魔女太太龔慈恩已經分居2年,現在只差辦離婚手續。對於戀情,身為女主角的劉灼梅終於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煒與龔慈恩因演出「阿姑」周遊製作戲劇《雪山飛狐》結識、相戀,周遊日前得知兩人情已逝,震驚推測婚變原因可能與「女強男弱」有關。日前林煒被爆出與女總裁劉灼梅交往後,他火速認了戀情,更稱讚女方什麼都好,給了他安全感,還進一步透露與太太龔慈恩分開已經有共識,2年前回台也是因為對方的鼓勵。

據《中時》報導,劉灼梅與林煒的戀情曝光後,只簡短回應「謝謝」,不打算多說。她也在臉書貼出自拍美照,並發文:「回到學校的單純生活!」看來心情沒有受到公開戀情而影響,此外,昨(7)日晚劉灼梅還開起直播,直播中見到林煒拿著手機拍照的身影。

▲劉灼梅回應與林煒的戀情,並發文表示回到學校,看得出來心情很好。(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