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媒稱郭台銘做好參選準備 郭辦:再給他多一點時間

▲郭台銘深夜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郭台銘深夜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傳言從未間斷過,不過始終缺乏郭台銘本人親自宣布的臨門一腳。不過就在昨天(7日)郭台銘接受日本媒體訪問後,日媒方面就以「郭台銘持續朝向參選方向準備當中」、「表達強烈參選意願」等說法形容,似乎也代表著郭台銘參選勢在必行?對此郭台銘辦公室方面則回應,郭董在做每一項決定時都會審慎思考,「再給他多一點時間,讓他好好把決定給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辦公室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8日)上午,也特別針對日媒專訪後所刊出的報導出面回應,蔡沁瑜說,訪談過程中,郭董也多次提到若是當選總統後,對未來台灣的經濟佈局規劃,甚至提出「帶一千家企業到美國投資」的說法,或許讓日媒覺得郭董已經做好準備。不過蔡沁瑜也表示,「很多事情需要再決定前就先做好準備」,而且做每個決定前都要謹慎思考,所以希望大家再給他多一點時間。

不過現場記者也追問,似乎在訪談過程中,郭台銘也向日媒表達,若是真的投入總統選戰,最後結果可能會落為與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落選的情況。對此蔡沁瑜則表示,上午有與日本媒體方面聯繫,他們表示這僅是在與郭台銘言談過程中,媒體自己的觀察與評論,而針對媒體的主觀說法,郭辦方面也不多做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