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超級油!學校擦乳液竟變「床戰神液」 老師一看驚呆

▲女人愛美是天性,甚至有可能在小女孩時期就會想替自己的身體保養。(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女人愛美是天性,甚至有可能在小女孩時期就會想替自己的身體保養。(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人愛美是天性,甚至有可能在小女孩時期就會想替自己的身體保養,近日在國外就有一名女童原本要拿媽媽的乳液去學校擦,但一個不小心拿成「性愛用的潤滑液」,結果擦完的時候老師一看驚呆了,才發現女童根本拿錯了,場面超級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國外就有一名女童原本要拿媽媽的乳液去學校擦,但一個不小心拿成「性愛用的潤滑液」,結果擦完的時候老師一看驚呆了,才發現女童根本拿錯了,場面超級尷尬。(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住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媽媽提亞拉( Tiara Young )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女兒想要帶乳液去學校擦,因為自己忙碌,於是讓女兒自己去拿放在櫃子上的小罐乳液,事後也沒確認女兒是否有拿正確。結果沒想到自己女兒開學後第三天,女兒的老師突然打給原 PO 詢問表示知不知道自己的女兒身上擦了什麼,原 PO 竟還一頭霧水的回答「不就是乳液嗎?」,等到原 PO 到了女兒學校之才發現,原來女兒拿到了一罐「性愛用的潤滑液」,甚至已經塗滿全身了,讓她當下超尷尬。


▲等原 PO 到了女兒學校之才發現,原來女兒拿到了一罐「性愛用的潤滑液」。(圖/翻攝自臉書)

結果這篇貼文一 PO 出,按讚人數超過 20 萬人,分享次數也將要超過 10 萬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媽媽心裡一定想:死因娜,難怪這幾天要用都找不到」、「超尷尬的啦」、「要擦乳液還是我親自幫孩子擦好了」、「老師心裡一定在暗笑」、「原來我並不孤單」。(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