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受盡折磨 慘遭「活埋」狂吃土

▲尼克羅賓森在片中跛腳演出。(圖/威視)
▲尼克羅賓森在片中跛腳演出。(圖/威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現年24歲的尼克羅賓森外型俊俏,但在新片《衝擊真相》卻受盡苦難,除了要跛腳演出,還因目睹兇案慘遭追殺,不僅要反覆摔入腐葉泥濘中,被臭水濕身,甚至遭人敲暈活埋狂吃土,受盡折磨的演出令粉絲直呼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拍攝這場驚險的逃亡戲,擁有迷人笑容的小鮮肉尼克吃盡苦頭,不但要拄著拐杖,在森林中不停地來回奔跑,還要跌入一灘腐葉泥濘中,沒想到苦難並沒有結束,導演竟然又安排尼克遭人敲暈活埋,不僅因此七孔進土,還得在泥土蓋臉的情況下開口說話。

▲尼克羅賓森在片中遭到追殺。(圖/威視)

回憶起這場戲的拍攝經過,尼克表示:「這場戲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不但被嗆到無數次,還吃了不少土!」如此敬業的演出,也獲導演羅恩阿塔爾大力讚賞,表示:「尼克演技無可挑剔,在鏡頭前魅力無窮,而且毫無怨言的演出十分敬業!」

《衝擊真相》描述羅尼5年前因為一場車禍去世,5年過去,羅尼的女友梅莉莎突然找上了羅尼的媽媽夏琳,以及弟弟菲力普(尼克羅賓森 飾),懷有身孕且即將臨盆的她,斬釘截鐵表示,自己這輩子只有過一個男人,而腹中孩子的父親就是羅尼。這個難以置信的消息讓這家人陷入瘋狂,開始用各自的方法挖掘真相。電影將於2019年9月12日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