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擔心柯失言影響郭 郭辦還酸段宜康「曲棍球委員」

▲郭台銘辦公室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圖/丁上程攝, 2019.9.8)
▲郭台銘辦公室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圖/丁上程攝, 2019.9.8)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因為形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胖版的韓國瑜」,與民進黨之間再度槓上。由於最近柯文哲頻頻情緒性的發言,不僅讓他的支持度逐漸下滑,就連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也跌破兩百萬大關。由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傳出近日將宣布投入總統選戰,郭柯兩人合作的態勢相當明顯,郭台銘的支持度,會不會隨著最近柯文哲的脫序舉動而受到影響?對此郭台銘辦公室方面則回應,這僅是柯文哲與民進黨人士在玩的文字接龍,郭台銘辦公室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更以「曲棍球委員」,形容開啟這場戰火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幫柯文哲說話的態勢相當明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近日外界直指柯文哲疑似失言的態勢,郭台銘辦公室方面似乎不怎麼在乎,不僅不擔心可能會對郭柯兩人的合作造成影響,蔡沁瑜更直指這是柯文哲與段宜康之間的「文字接龍」,更以曲棍球委員稱呼段宜康,還要民進黨以及新潮流派系,應該要好好想想,為什麼改變了「韓國瑜」這三個字的定義?蔡沁瑜更贊同柯文哲的說法,表示「韓國瑜之所以會形成韓流,民進黨是最大的助選員。」

而外傳郭台銘為了佈局2020總統大選,傳出將會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各地的王金平之友會,以及柯文哲遍佈全台的柯粉俱樂部,不僅設立22個連署點,更要在北、中、男、東各設立一個競選辦公室,以便於在離投票日僅剩下四個月時間內,積極佈局選戰。對此蔡沁瑜則回應,表示針對各方意見,辦公室方面都虛心接納,目前也已經收到超過二十項相關的大型建言,現階段也都依序在規劃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