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北大造勢 孫大千揭「參加人數」多少的4大意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北上新北三重進行造勢活動。(圖/林柏年攝, 2019.9.8)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北上新北三重進行造勢活動。(圖/林柏年攝, 2019.9.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8 )晚在新北三重幸福水漾公園展開造勢活動,韓國瑜中午先在新北市黨部與 12 位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拍宣傳定裝照,晚間則預計將在現場獻唱茄子蛋樂團的「浪子回頭」,替造勢掀起高潮。韓家軍發起「穿雲箭」號召集結力挺,現場人數會有多少成為外界關切焦點。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分析參加人數的「 4 大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韓國瑜新北市大造勢的參加人數,將代表了幾個重要的意義:

第一,國民黨內蠢蠢欲動的脫黨勢力,是否會鐵下心來走自己的路?

第二,國民黨內至今搖擺不定的意見領袖和政治人物,是否繼續會作壁上觀看好戲?

第三,過去兩個月來,鋪天蓋地的瘋狂「黑韓行動」,是否達到一定的效果?

第四,近期來所公布的一大堆「韓國瑜大幅落後」的民調結果,是否代表了真正的民意?

日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就透露,韓國瑜最今日的造勢很擔心,曾經私下問她會來的人多不多?許淑華則要韓國瑜安心,樂觀估計現場一定會有 20 萬人。(編輯:倪浩軒)

▲孫大千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