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爆鄰近捷運站 逾10萬韓粉齊聚三重水漾公園

捷運一到戰,便有不少韓粉下車,等著前往會場。 (圖/記者吳承翰攝)
捷運一到戰,便有不少韓粉下車,等著前往會場。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8)日在新北跑競選行程,首先會見黨內12位立委參選人,隨後拜了包含板橋慈惠宮、蘆洲湧蓮寺、三重先嗇宮等知名宮廟,下午五點在三重水漾公園,他的造勢大會即將開始,而在造勢正式開始前,鄰近的北捷三重、機捷三重已經湧現人潮。根據主辦單位在下午4點46分估計,現場湧入10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造勢活動五點正式開始,但現場位子已經快被坐滿。 (圖/記者吳承翰攝影)

北捷往迴龍路線的班車,一駛近三重站,下車的人數多到手扶梯一時間無法消化,要過約莫3分鐘才有辦法讓所有人都上樓,其中不少人頭上戴著寫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字樣的帽子,或身著國旗裝,或手持國旗等,一看上去便知是韓粉,而出了捷運站走到廁所,三重站的幾間男女廁,想上廁所的人大排長龍。


不少人參著國旗裝、或頭戴國旗帽,皆是韓粉參加造勢的標準配備。 (圖/記者吳承翰攝)

沿著路線一直走,除了一直往會場前進的人潮,也有不少人停下拍照,又或者是因車站外沒有空調、氣溫炎熱,要等到活動開始前再入場。

進入到公園,可以看到活動還沒正式開始,下方已經湧現人潮,僅剩少部分椅子還沒有人坐,而在公園的橋上,更是有不少人聚集,活動預計5點正式開始,韓國瑜預計晚間將近八點時上台致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