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護夫開嗆:台灣選舉要贏很簡單!操作「反中保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往台北市立圖書館啟明分館投票。(圖/陳明安攝,2018.11.24)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往台北市立圖書館啟明分館投票。(圖/陳明安攝,2018.11.2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後,聲勢似乎不升反降,最近又陷入稱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失言爭議,招來不少批評。素來心直口快、有話直說的夫人陳佩琪,今( 8 )日在臉書發文替先生柯文哲抱屈,陳佩琪說自己悟出「選舉要贏的方法了」:操作「反中、保台」,強調只有自己能夠守護台灣、再把和自己不同顏色的人通通抹成紅的。明顯在酸蔡英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琪今日在臉書發文,先是分享了今年生日湊巧與柯文哲一起錄節目,節目貼心準備了蛋糕要「做球」給柯文哲,結果柯文哲卻說「阿呦,這...這蛋糕也不是我準備的。」陳佩琪感嘆,夫妻結縭 30 年,柯文哲習慣過刻苦的生活,不好享樂,也從不過生日,加上亞斯不善表達心意的特質,總是比較注意生死攸關的大事。

陳佩琪透露有次肺腺癌開刀,住院時傷口的引流管脫落了,柯文哲接到通知後從 4 樓狂奔到 8 樓病房,「這輩子沒跑這麼快過」。讓陳佩琪體會到「柯氏浪漫」。

隨後陳佩琪話鋒一轉,透露自從柯文哲去年開始被質疑「台灣價值」後,她「才慢慢學習到政治是什麼東西了」。如今她已經「悟出選舉要贏的方法了」,其實好像不難,台灣選舉要贏很簡單,只要操作「反中、保台」,然後再強調只有自己有能力守護台灣,最後再使出一招,把和自己不同顏色的人通通抹成紅的,這樣要贏就十拿九穩了。

陳佩琪直言,有執政優勢的人,還有旅遊補助或前瞻計畫可以利用;沒執政優勢的人,就沒這招可用。陳佩琪感嘆,柯文哲取消台北市的重陽敬老津貼後,去年她跑選舉行程時,每場都有一個人會出來嗆我:「叫妳老公把錢還給我啦!」雖然嗆聲者都只有一人,但通常這句話就是新聞的標題。言下之意,似乎暗指有心人士刻意帶風向。(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