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假期結束 「滿月社長」返韓攜伴手禮寵粉

▲韓劇《德魯納酒店》話題度超高。(圖/翻攝IG)
▲韓劇《德魯納酒店》話題度超高。(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由IU(李知恩)和呂珍九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日前迎接大結局,收視率也創下佳績,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日前劇組為了犒勞演員,特地帶著一群人到曼谷休假,今(8)日愉快的假期結束,演員們被直擊戴著「滿月項鍊」現身首爾機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U向接機粉絲打招呼。(圖/翻攝微博)

由IU飾演的「滿月社長」討論度超高,IU還特地在IG上開創了一個新帳號,專門上傳劇照和花絮照,拉近和粉絲間的距離。今日眾演員返回首爾時,被發現每個人的脖子上都戴有「滿月項鍊」,有粉絲猜測應該是劇組特地準備的小禮物。除此之外,寵粉出名的IU還帶著伴手禮送給來接機的粉絲。

《德魯納酒店》EP1 劇照(10)_IU霸氣開槍 氣場強大令人驚艷
▲IU在《德魯納酒店》中超敗家。(圖/資料照)

其實IU寵粉行徑不勝枚舉,除了驚喜現身粉絲畢業典禮外,也曾大手筆自掏腰包購買食物、飲料給頂著寒風到錄影現場探班的粉絲,而且這次也不是她第一次出國回來時帶名產送給接機粉絲,讓她獲封「粉絲傻瓜」。除了對粉絲相當好外,IU也曾經在和經紀公司談續約時,主動提出不增加簽約金,但要求沿用舊團隊,並且幫員工加薪,讓跟了她多年的工作人員都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