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北首場造勢 現場韓粉「紅潮」聚集超過30萬人

▲韓國瑜在新北市三重舉辦的首場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突破35萬。(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9.8)
▲韓國瑜在新北市三重舉辦的首場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突破35萬。(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9.8)

記者丁上程 / 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8日)北上到新北市進行競選行程。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也選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旁的水漾公園。根據現場主持人稍早宣布,已經有超過30萬人抵達現場,已經將整個水漾公園草皮塞爆,更還有許多韓粉還塞在捷運站及公園外圍無法進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參著國旗裝、或頭戴國旗帽,皆是韓粉參加造勢的標準配備。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歷經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正式被黨中央提名後,今晚三重的造勢活動,也是韓國於啟動競選行程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除了請來國民黨內各個縣市的立委參選人到場拉抬聲勢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會到場來替韓國瑜聲援。

而從下午三點開始,身穿國旗衣,手拿國旗的韓粉們就陸陸續續從各地湧入三重水漾公園,而韓國瑜造勢到哪就跟著到哪的「國瑜夜市」,也一樣沒有缺席活動,除了販售國瑜T恤、國瑜公仔、國旗衣等周邊的攤販外,小吃業者也通通出籠大發「國瑜財」。


▲韓國瑜首場總統競選造勢在三重。(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9.8)

不過首站選在新北市三重,身為東道主的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及侯友宜,兩人卻不約而同地缺席。朱立倫表示早在日前訪問美國時,就已經確定好今天(8日)已經有出訪日本的行程,而侯友宜也表示今天已經有相關市政行程安排,上午受訪時更表示,現階段好好做事比較重要,會以市政行程為主。國民黨前後任新北市長都缺席,也不免讓外界多做聯想。

首先會見黨內12位立委參選人,隨後拜了包含板橋慈惠宮、蘆洲湧蓮寺、三重先嗇宮等知名宮廟,下午五點在三重水漾公園,他的造勢大會即將開始,而在造勢正式開始前,鄰近的北捷三重、機捷三重已經湧現人潮。根據主辦單位在下午4點46分估計,現場湧入10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