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國瑜造勢! 吳敦義喊60席立委護「韓總統」施政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參加韓國瑜新北造勢晚會。(圖/NOWnews攝影中心)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參加韓國瑜新北造勢晚會。(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8)日於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據主辦單位表示在接近晚間9點時,現場人數已突破35萬人;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為韓國瑜站台,吳敦義在致詞時表示,除了總統票投韓國瑜之外,區域立委、政黨票也都很重要,希望立法院能超過60席、越多越好,讓韓國瑜施政能夠更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今日新北市的造勢活動,許多國民黨大老都到場聲援,包括席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黨主席洪秀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林豐正以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等人都輪流上台致詞,營造大團結氣勢,破除黨內「換瑜」傳言。

吳敦義表示,韓國瑜經過國民黨中常會提名、全代會通過,代表國民黨參選沒有任何「異議」,大家只有一個期待,就是讓韓國瑜在明年1月11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吳敦義話鋒一轉,批評蔡英文「罄竹難書」,礙於時間只能提「三大罪狀」,包含竄改課綱、亂搞《勞基法》、最後是否認九二共識,破壞兩岸和平。

吳敦義說,課綱改完之後,台灣人好像不是中華兒女,而是南島的一群;亂搞《勞基法》,一例一休不但勞工困擾、資方也困擾;1992年,中國大陸跟中華民國曾達成一個共識,就是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有了一中各表,兩岸就能維持和平、穩定發展,九二共識維持了中華民國的獨立和尊嚴,以及兩岸和平穩定發展,但現在蔡英文連九二共識都顛顛倒倒,看來看去、選來選去,韓國瑜還是唯一人選。

吳敦義也強調,造勢大會散場後,人心不能散,心中要有韓國瑜,直到1月11日讓他當選,同心協力讓他做好總統的工作,除了讓韓國瑜當選總統,還要讓他做成功的好總統,但是只贏總統也不行,立法院113席,過半57還不夠,最少要60席以上,沒有上限、越多越好,呼籲選民票投韓國瑜、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區域立委、政黨票也要投給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