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花錢補助東南亞旅客 馬英九批:製造社會問題

▲馬英九認為,蔡英文政府現在花錢補助東南亞的旅客,但很多人不見得是觀光客而是賣春的人,用這樣的方式會製造社會問題。(圖/記者宋原彰攝)
▲馬英九認為,蔡英文政府現在花錢補助東南亞的旅客,但很多人不見得是觀光客而是賣春的人,用這樣的方式會製造社會問題。(圖/記者宋原彰攝)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8)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力挺,並說九二共識讓兩岸有互信,但是蔡英文政府不接受,導致台灣經濟下滑、貧富差距擴大;馬英九認為,「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但是認知各有不同,可以用口頭方式各自表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表示,我們一定要團結一致、撥亂反正,民進黨在執政時,台灣有嚴重倒退現象,但是民進黨不悔改、踐踏台灣民主,台灣經濟成長不但下滑,處在全世界後半段,出口經濟連續八個月萎縮,許多經濟學家都擔心能不能維持百分之二,國民消費力降低,餐廳一間間倒閉,「九二共識最大的功能就是兩岸能建立互信,民進黨執政下,互信已經不存在!」

馬英九說,因為兩岸之間沒有互信,中國停止陸客自由行,團客也減少,台灣損失1500億損失觀光產值,200萬位觀光業從業人員工作無著落,成為民進黨祭品;此外,蔡英文政府現在花錢補助東南亞的旅客,但很多人不見得是觀光客而是賣春的人,用這樣的方式會製造社會問題。

三重25萬人擠爆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今(8)晚在新北市三重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現場已聚集超過25萬人。(圖/記者宋原彰攝)

馬英九指出,蔡總統經常說台灣的經濟是20年來最好,但是主計處最新公布的數據,全台收入前百分之二十的家庭,跟收入後百分之二十的家庭,竟差了6倍,是十年來最高,民進黨讓貧富差距擴大。

此外,蔡英文政府不接受九二共識,九二共識是1992年11月,由海基會在總統的同意,與海協會所簽訂的,「我們的共識就是在台灣邁向統一過程中,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但是認知各有不同,可以用口頭方式各自表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