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造勢 給鋼鐵韓粉「四大理念」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昨日在新北造勢晚會氣勢驚人。(圖/NOWnews攝影中心)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昨日在新北造勢晚會氣勢驚人。(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吳承翰、攝影中心 / 台北報導

我有四大理念,所有支持韓國瑜海內外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一定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全力捍衛中華民國,1911孫中山先生創建中華民國,海外5000萬華僑、大陸14億同胞、台灣2300人認同,我們的國旗是孫中山創立對不對!蔡英文執政三年,拒絕說中華民國,心不甘情不願一定要加個台灣,我們支持韓的好友,堅定捍衛中華民國,2020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現場40歲以上好友,我們看盡人生百態,我們清楚2020我們如果輸掉,讓無能無德蔡英文繼續執政四年,中華民國退一步幾無死所,中華民國可能亡國,我們全力捍衛中華民國

各位兄弟姐妹,第二信念,一定要熱愛中華人民,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從課綱動手,斬斷中華文化,把中國史丟到外國史,請問你支持台獨嗎?要問關公媽祖,斬斷中華文化嗎?以美國為首的西洋文明、日本東洋文明、中華文化2300萬人,最重要的根,儒家道家四書五經,陪著我們成長孕育我們思想,支持韓國瑜的好友,我們絕對不能同意民進黨把中華文化斬斷,我們要熱愛中華文化好不好!

第三、請你一定堅持自由民主,這是我們價值,我們在台澎金馬,呼吸自由民主空氣,食衣住行育樂,都在自由民主空氣下,我看柯文哲、蔡英文談台灣價值,高來高去,簡單說就是自由民主。但香港反送中,香港人流血,蔡英文在舔血,執政黨立法院過半,想連任要拿出成績單,告訴民眾,拿不出,內政一蹋糊塗,經濟一蹋糊塗,外交一籌莫展,要靠香港反送中,藉著虛幻維護台灣主權增加自己選票。我們堅持自由民主是發自內心,我們怎能靠香港流血增加自己選票,他們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完全胡說,他們蹭香港,幸災樂禍,韓國瑜清楚,我們期待港府傾聽民意、社會趕快恢復、700萬人安居樂業,堅定自由民主是支持韓國瑜。

四、絕對不能忘價值,莫忘世上苦人多,我當高雄市長非常忙 我請太太去跑弱勢團體,一跑才知道,高雄有14萬弱勢,有毒寶寶,弱勢團體,自閉症,一大堆,東西賣不出,農漁民勞工怎麼過日子,在借錢,我們忘記選民託付,眼前兩路,一個為自己作威作福,一個做牛做馬,一個政黨不管怎麼努力,沒照顧弱勢人民這個政府該下台對不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