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世莉愛情長跑14年 不婚主義驚人內幕曝光

▲馬世莉分享恐怖情人經歷。(圖/翻攝YT)
▲馬世莉分享恐怖情人經歷。(圖/翻攝YT)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58歲的女星馬世莉身材火辣,出道40年的她雖然不乏追求者,但至今未婚。馬世莉和小9歲的導播男友愛情長跑14年,遲遲沒有登記結婚,她日前上節目《命運好好玩》時透露原因,竟然是因為曾被前男友以死威脅,才決定終生不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世莉前男友太黏人。(圖/翻攝YT)

馬世莉曾經交過一個外型、工作等條件都很好的男友,對方也對她的家人非常好,因此雙方長輩希望他們可以快點結婚,姊姊也要馬世莉不要再挑東挑西,因此2人開始準備婚前事宜,連婚戒都已經挑好。


▲馬世莉遭電話騷擾。(圖/翻攝YT)

有一天晚上馬世莉手機不見,緊急請代辦人員到家裡幫忙處理,沒想到人在國外的男友發現後醋勁大發,在半夜12點多每隔5分鐘就打一次電話到馬世莉家,吵得全家人都不能睡覺。這件事成為一個導火線,讓馬世莉覺得對方實在太黏人因而提出分手,「最後我為什麼會這麼害怕,因為我們要分手的時候他天天鬧輕生。」這一次事件使馬世莉驚覺自己或許不適合婚姻,才會至今抱持不婚主義。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