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替韓站台被噓下台! 徐巧芯揭「真相」遭韓粉灌爆

▲馬英九昨日出席韓國瑜造勢晚會致詞時,遭韓粉噓下台。(圖/NOWnews資料照片)
▲馬英九昨日出席韓國瑜造勢晚會致詞時,遭韓粉噓下台。(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 9 )日在新北市三重的水漾公園舉辦首場造勢活動,國民黨許多政壇大咖都來到場助陣,其中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力挺,不過在致詞時卻被台下的韓粉噓下台,讓他直呼「我還沒講完」,但最後仍然被打斷。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在臉書揭開真相,但卻遭韓粉灌爆洗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巧芯指出,按照原本流程,韓國瑜應該在晚間 7 時 20 分進行 15 分鐘的短講,但不知是否韓總統候選人行程有耽擱,遲遲沒出現,等了一小時後馬前總統只好上台發表演講,內容也都是幫著韓總統候選人的,他並沒有講的比較長,而是按原本雙方規劃的時間擬定的同等長度講稿。

徐巧芯提到,沒想到韓總統候選人在此時到場,台下韓粉開始鼓譟要馬下台,馬前總統說「我還沒講完」,卻被主持人打斷,中斷了演講,他還是很有風度地在台上舉起韓總統候選人的手替他助選,馬前總統盡可能把他的「團結」展現出來了,身為他的前發言人,我真的很不希望他被誤解、被噓下台,因此澄清事情的始末。

▲議員徐巧芯在臉書揭開致詞流程真相。(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結果貼文一出,吸引許多韓粉湧入留言「到底是誰的場子要搞清楚吧?」、「是誰的場,不是演講,有好多是多遠來的,是來打戰的,你馬有多好,歷史自有定論」、「現在說這個不是讓敵營有見縫插針的機會?」、「馬粉不必吹毛求疵從中計較」、「與會來賓應該把握發言的短暫時間,講話内容儘量言簡意賅為要,畢竟主角不是他」。

不過也有許多人力挺徐巧芯的發言「真的好心被雷親!幫忙站台被噓下台,何況還是前總統欸」、「怎不說吳敦義也講很長==超衰的馬英九」、「謝謝巧芯議員的發聲!當時在場也有點看不下去」、「巧芯才是真正有理性的韓粉,值得大家學習。」(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