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萬數字!孫大千預言:韓國瑜民調將全面觸底反彈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到新北市三重區造勢,主辦單位宣布有35萬名韓粉到場,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9日分析,韓國瑜的民調將從此全面觸底反彈,也證明所有的「黑韓」和「打韓」的政治操作,完全無法動搖庶民夥伴的堅定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台上發表他的四大理念,包含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和莫忘世上苦人多。(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8)
▲韓國瑜8日在台上發表他的四大理念,包含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和莫忘世上苦人多。(圖/記者宋原彰攝)

★以下是孫大千臉書全文:

昨天,超過35萬的台灣人民,再一次的展現出屬於庶民的力量。

這一場造勢,突顯出幾個重要的意義:

第一,這是一場完全由下而上的庶民自發性動員。庶民夥伴不是「拼場」,而是「拼台灣的驕傲」。

第二,2020的總統大選,將是一場庶民自決的選戰,他們將用手中的選票來決定自己的命運和未來。

第三,所有的「黑韓」和「打韓」的政治操作,完全無法動搖庶民夥伴的堅定力挺。

第四,毫無疑問的,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將會全面觸底反彈。

第五,國民黨內的「換瑜」傳言,將會徹底銷聲匿跡。

第六,台灣民主政治史上第一次的草根運動將正式掀開序幕。

孫大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un.ta.chien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