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鱒未出賽球隊就熄火 全靠大谷讓天使免於遭完封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在與白襪的系列戰中拿下前兩場,今(9)日最終戰卻因為強打「神鱒」Mike Trout受傷未出賽,熄火的天使打線僅靠著大谷翔平攻下唯一分數,終場1:5落敗,白襪也免於在主場系列賽遭對手橫掃的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rout因為右腳腳趾痠痛,此役沒有上場,已連兩場沒有先發,不過他仍隨時做好代打的準備,對於Trout的傷勢,總教練Brad Ausmus表示:「他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沒有好轉,如果隔天他有好轉就讓他回來,如果沒有將讓他多休息一點,讓痠痛的感覺消失。」

天使隊全場僅敲出5支安打,其中首局靠著保送後的暴投上到二壘,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補上一壘安打,打回全場唯一分數。反觀白襪雖然攻勢分散,卻分別在5個半局各攻下1分。

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1安打,吞下3次保送,打擊率來到2成92;至於Trout,雖然連兩天沒有先發,但目前仍以45轟領先大聯盟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