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地方貴族都住哪?答案非「七期」 在地人狂指3區域

▲台中地方貴族都住哪?答案非「七期」,在地人狂指 3 區域。(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台中地方貴族都住哪?答案非「七期」,在地人狂指 3 區域。(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買房時,優先考慮的就是房價,不過,對於有錢人來說,居住品質才是首要考量,房價相對沒那麼看重。然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問及「台中的地方貴族都住哪?」結果答案並非要價不斐的七期市地重劃區,網友紛紛狂指「 3 區域」,認為真正好野的人都住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術館?七期?科博館?」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他聽說某個朋友的弟弟,家境過得頗舒適,去美國念完書後,走金融業賺了不少錢,而他家就在科博館附近,他並好奇詢問大家「一般的台中地方貴族住宅都坐落哪?內行人分享一下阿!」

問題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一致認為是西區、南屯和科博館,紛紛留言「貴族基本上不太會住七期啦,住西區南屯區居多」、「貴族住科博館、美術館,有錢人住七期」、「科博館附近真的是巷子內的光是生活機能、舒適程度跟人文氣息就好上七期不少」、「 西區,七期真的好野的是少數」。

另還有在地人透露「真正的台中貴族會住 7 期的可能不到 1% 」、「應該是說貴族七期一定有房子,只是他們不見得住那」、「五期才是台中本地貴族」。(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